close

我沒有忘
我還是喜愛文字
是有點久沒有回來,登入時帳號還打錯
但那又何妨,我還是偶爾會回來掃掃灰塵
人不該忘寄初衷,更不該忘記自身心靈所屬的故鄉 


這陣子聽了張懸的新歌
讓我打從心底湧上一股欣慰
我想如此有內涵、有文化的人事物絕不可被抹滅掉
所以我又將她所有的專輯拿出來聽
然後彷彿又被救贖了
現在依然聽著,這宛如混沌中的一股清流

台灣的社會充斥著暴力
無論是文林苑、反核、地社、酒駕、旺中案...........
我所能想到之事盡是骯髒且無章法的
而我們就生活在這樣的社會之中,且無可避免的
我常說人不能不將政治推之於自身門外,因那與你息息相關
眼前這些社會亂象與政府其實是環環相扣
我憂心我眼前望的這片世界
究竟能夠撐多久呢?
我只想醉心於過去而非未來.....
所幸還有好的音樂,我一直被他給慰藉著,打從心底的

大學期間發生過的事情大多深深烙印在我身上
曾經很歡愉,也曾經很苦痛
無數次在夜裡掉下淚也無所謂了,都過去了
但那道最深刻的傷痕,被胡亂給縫了起來
我將所有都給刪除,唯獨腦海中的依然清晰且存在
這著實困擾著我,但沒關係,會好的,我對我自己這麼說著
我有越來越能夠談心的朋友,這一切就沒有太壞

能夠找到自己的定位,是好的
無論是在工作上、在學校、在老師、在朋友、在家人、在所有所有之中 
我一直很懂得自己要什麼
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一直都是分明的
如果說一定要有一個中間值,那我想我的中間地帶就是所有虛偽的
我會武裝自己,且戴著面具,一個你看不透的我
假設你看見這樣的我,代表我對你只有一半的真心付出
因你還不夠我全身心百分之百的對待
我就是如此的分明,我就是我,一個帶點反骨叛逆邪惡的...我

 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你必須告訴你自己很多事情並不是絕對的
你眼前的人很可能在一秒一分鐘一小時一天之內消逝
這種事情好似永遠學不會
人類依然不曾珍惜眼前的所有事物
但對我來說哪怕是一秒的風景,我都想收進眼底
今天回家路途,張懸在我耳邊唱著藍天白雲,真是深刻
我想起我昨天望見的兩道大彩紅,那或許是預告之後所會發生的事情
我們永遠都不習慣分離,也不想習慣分離...

暑假的日子很穩定,很扎實的多了兩公斤
但心靈的重量,無價
我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