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有些難忘的記憶要如何才能成為好的養分呢
這真的很微妙

我悄悄的想起關於你的記憶
又或者是說,我從來就沒有忘記吧
因為太難忘,所以我靜靜的放在心底
是有些難過,但還是老話一句

過去的都過去了
過去的也回不去了

那天真真正正的對我們彼此之間都說了加油
我認為那是一個很完美的句點了
也許有些事情你自以為放下了
但其實內心深處一直記得牢牢的
那不是自我欺騙,只是不想去想起關於這段記憶

現在的日子很好
平穩、順遂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只是在聽著那些屬於夏夜晚風的歌曲時
會有點想念你,以及好奇你

不否認心裡還是會有一株不死的希望芽
就算他不死但也不會在往上增長了
靜靜的將他放置在心中,不去灌溉他,更別觸碰他

就這樣
等待關於你的記憶能夠變成好的養分
也許這沒有一定的程序或是方法
那就等待吧!


不得不說
對我來講最佳的療傷方法莫過於好笑的影片了
當我投入在其中時,完全忘卻那些曾經劃破我心的記憶
還有好姐妹的陪伴,一句溫暖的話語足以讓傷口癒合
縱使留疤,也是我活著走過的見證不是嗎

謝謝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