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憂的事情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越滾越大
腦子亂的不知該如何下筆
曾經在生理期前夕崩潰大哭,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雖然知道在生理期間情緒會因荷爾蒙做怪而導致不穩定,但像個瘋子似的發瘋還是頭一回
當下的感覺深深的烙印著我的身心靈,孤獨、恐懼、絕望........
那是一種宛如攀爬懸涯,卻遭人割斷繩索,跌入寂靜黑暗世界裡的痛苦
現在好多了,總是一陣一陣的,你會知道日子還是要過下去,飯還是要吃、廁所還是要照上
但我覺得那種感覺很難忘,沁入體膚的深層恐懼,啃蝕骨頭甚至骨髓,太痛了
成長後會面臨到的問題太多,但也就是這樣才會意識到原來自己已經到這個年紀了
有太多問題你必須去學會迎刃而解,縱使你想逃避,但問題依然存在
那已經不像小時候不想寫作業般,被老師用藤條打個兩下後,哭一哭就沒事了
作業還是要寫,問題還是要解,只是沒有人會在用藤條打你,而是你自己被問題給追著跑
成長的感覺,老實來說是不好受的,多麼想回到無知的年紀
成長真的不好嗎?不是這樣的,當可以自己作主很多事情時,那感覺是挺好的
我想說的是,時間這回事,你成長了,相對的父母也老了,你有能力了,相對的肩上的擔子也重了
必須學會堅強,才能面對成長後所會面臨到的各種狀況

我堅強嗎?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還是很想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