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的當下
就決定要買這本書了

這本小說很不適合上課偷看
因為上課憋笑你知道有多難嗎?
裡面有太多地方讓你止不住笑意
可是卻又可以讓你關不住眼角的淚

網路小說就是很貼近你的生活,跟你彷彿沒有距離
盡管六弄咖啡館的年代是敘述較久以前,70年代吧?
但他跟言情小說的差別就在此
總覺得已經看膩了什麼總裁、經理、女強人的故事了啦
還是比較跟藤井樹的小說一拍即合:)

沒看過有人用這種方式寫完這個故事的
我反覆的看著結尾,想確定印入我眼簾的是我親眼看到的
在學校看完後,鼻酸久久不能消,但並沒有流淚
卻在家裡看第二遍時,掉了眼淚
因為我去站在阿智的立場想了很多,又想如果是我的話,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就不由自主的掉眼淚了
即使是現在,依然還是覺得鼻酸...

閔綠把親情跟愛情放在第一位,才會演變成最後的結局
跟心蕊的愛情讓人很心酸,192、193那一段我不知道反覆看了幾次
每看一次就泛淚一次,真的

阿智是個很偉大的朋友,讓我覺得這就叫永遠的朋友吧!
能夠為了閔綠做這麼多,很讓人感動

這真的是很值得收藏的書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