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漫長的閱讀
原來他陪伴了我將近10年的時間

我真正開始看哈利波特似乎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後
那時已經出到了第2集
說真的,那時就只是純粹看一看,還沒有好不好看的認知
但推出電影後,我就深深的感受到他的魅力啦
那時就真的很喜歡了

書總是越讀越香,我之後又重看了一次
完結篇的推出,真的讓我又愛又恨的

第七集似乎每一字都充滿了刺激與精采
總是喜歡在睡覺前讀個幾頁,卻發現一讀就停不下來了
好像有股魔力在推動你的手去翻下一頁
但卻發現下一頁帶給你的是無盡的難過
死了很多人,也讓我流了一些淚
我覺得好難一語道盡我對他的喜歡
完結篇留給我很多的不捨,但卻又很充實

妙麗的聰明機智,與榮恩的憨厚單純
在加上哈利的勇氣精神
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個組合

在結尾讓我很驚喜的是
哈利的兒子取名為阿不思‧賽佛勒斯
並對他說:「你是以霍格華茲兩任校長的名字命名,其中一位就是來自史萊哲林,而他或許是我這輩子所認識最勇敢的人。」
這句話真的讓我感動很久,也很驚喜
石內卜一直到了最後,都是那麼的盡心盡力,守護哈利
其中也展現了他對莉莉始終如一的深情
如果有人說對石內卜的感覺,從最討厭變成最喜歡,那我認為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他就是值得:)

所以故事真的是讀到後面,驚喜越多
十九年後的魔法世界,我整個很慶幸哈利與金妮的結局
雖然我真好想看這十九年間,他們的種種故事與發展
但這樣就足夠了吧,歷經了千辛萬苦的三人組

帶給他們的是完美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