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日子很難用一句話來形容
四年稍縱即逝,有些事像昨日才剛發生般的新鮮,也有些事已遙遠的身手不可觸及
我們都不曉得未來的模樣,任憑你怎麼幻想,也幻想不到明日的自己
就如我無法形容自己為何會走上拍片這條路,將無形的壓力全扛在肩上過著
在過去的成長歲月中並無徹底的去想過未來所要走的道路
但做作夢倒是有,天馬行空的
唯獨拍片這件事從不在我的腦海裡
進大學時憑著衝勁和對未來的憧憬,沒想過如此晚九朝五
身體無法顧的很好,拍片傷身也傷腦,要處理的鳥事頗多
靠著體內每一顆細胞中對藝術的熱愛,將其中化為養份,走到了今日
如今過著當初青少年時期無法想像也無法幻想的日子
這樣想著一路以來的歲月,真神奇

畢業後拍了支微電影元氣大傷
熱情被磨去不少
看到了現實中的現實
令人猶豫也令人怯步
也看清了自己的能力,自身的底線
好壞說不太清,但多了經驗強壯了自己

夢想還很遙遠
也無法帶著爸媽過更好的生活
只能腳踏實地的過
有音樂陪我算是一大慰藉

新的挑戰也要來了
期望那是22歲的我,最好的一份禮物
忘了說,我真心的覺得,22這個數字挺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