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點久沒有寫些什麼
我從來都不是壓抑自己的人
壓力一過大,負擔一過重,此時只要給我一個點,就會馬上崩潰放聲大哭的人
2010年是個令我哭過好幾回的一年
但都過了,過了。


從前網誌是個紀錄生活的地方
連點芝麻小事都不放過
如今卻沒有這個習慣了
有時是一種對人世間種種的熱情
但現在太多事情我都冷眼看待
也學會了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報
是一種成長嗎?我也不知道.....
其實人很需要熱情的,那是另一種心靈糧食
否則會令人有一種漸漸在枯萎的錯覺
不要讓無力感充斥著你的軀體,那會使人感受不到活著的意義


最近很熱門的13星座
縱使星座日期被莫名其妙的蛇夫座打亂了
我依然是那個讓人受不了的獅子座
彷彿有一種使命感,我就是很為這個星座感到驕傲
而九型人格中測出了第一型,完美主義型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練習寫國文字
每當到了課本的摺痕處總是會特別的難寫
這時我就會歇斯底里接近發生的摔書摔筆
只因為字寫不好,難看,而我不能接受
或者是,從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行動
阿.....
我真的是很徹底的獅子座呢!
如果你看不出來,那就代表你還跟我不太熟

但人總是會成長的
曾經有人說,我好像變得更溫和了
我才發現似乎是如此呢,一天比一天更圓滑了點
因為懂得更多了,我在大眾面前把自己更隱藏了一點
為了生活而把真實的面貌藏起來
就在我自己也沒有察覺到的情況下自己就選擇了這麼做
我不會討厭現在的我
卻也沒有喜歡現在的我

我想要更好
一直以來都把目標設立在完美這2個字眼
卻對未來有著一股迷茫
不夠相信自己
擁有這樣想法的自己讓我無法接受
我想活得更好
想活得更有自信一點

而你們也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