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多到無法形容的地步
髮尾難得展露光澤不然他平時很無精打采

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之後,在回歸到正常的上下課
有落差同時也覺得自己是不是墮落了
二年級真的是太頻繁的翹課了
在行事曆督促自己要振作,保佑2D動畫這學期能夠順利過關

聯合實習很讓人滿足,雖然沒有時間只好翹課拍片
但學生製片比待在業界時更讓人開心
這學期給人的挫折真的好多,剪接真的讓我好頭痛,就連羽毛球發球都不順我的心
有太多不順利的事情打擊著我,身體也發出警訊警告我要過著健康的生活
多虧有個人奇蹟似的出現然後莫名奇妙的合拍
說你阿小鋼牙




照燒每天都發瘋似的攻擊我,雖然很想報仇,但剪指甲剪到牠噴血真的不在我的復仇計畫中.....
這下子我不計較你之前的豐功偉業好嗎?



因為有噗浪所以一直不想辦臉書,覺得其實是同樣的東西
但朋友一個接一個的消失讓我不得不辦一下,只能說網路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議
失聯的朋友馬上就在當晚有了聯繫,真是令人感動
但我還是對開心農場很沒興趣就是了,麻將倒是有小吸引我一下喔哈哈



喔對了最近深陷在主廚和金魚的魅力裡,太好看了pasta,大家快跟我一起發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