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夜晚靜靜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很久沒有為自己而活

少了電影
少了音樂
逐漸感受到自己快沒有靈魂
養分都隨著日子而消失殆盡

夠了解我的人就明白我是多麼的鍾愛夏天的夜晚
我老是喜歡強調這一點
如今短暫的假期開始,雖說很快就要過去了
但能夠這樣子偷懶的生活的確是美好而幸福的一件事
我好愛簡單的東西,他給我一種純粹
我不喜歡台北,因為它複雜的讓我喘不過氣
所以這種久違的平凡的日子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時
填補了在結束一段充實生活後的空虛


我覺得我不能夠沒有文字
就如同不能沒有一杯冰啤酒一樣
但他越來越難產,啤酒卻是一杯接著一杯....


其實你丟給我的疑問我至今沒有解開
但又何妨呢?
我們終究是兜不一起的兩條線
那就是結局我想


也許緊湊的日子又要到了
但在我獲得足夠的養分之前
一點都不想振作
現在的我只想每天躺在床上


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