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的思緒抽離
可結局還是會相同

兩個人兩個說法
自己卻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是明白卻又老愛說反話
把自己隱藏的太好,偽裝的太好
讓別人都猜不透

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結局又是什麼
悲觀的想是如果後面的劇情就是如此,那我又何必努力
樂觀的想是如果我盡了一切所能,是不是就能改變

思緒像個死結
必須用剪刀才能剪斷

只在於我能否下得了手
把這一切都通通剪斷
然後我是否就真的抽離了

笑得出來
但其實都是虛假
答案想要又不想要
陷入困境跳脫不出

也許在一秒,眼淚就會奪眶而出
該怎麼做我沒有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