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星期一的滿堂地獄

6個人便去饕公一飽口腹之慾
小春總是對我們很好很好,真的很nice
愉快的晚餐愉快的氣氛

順道去了趟家樂福
成堆的巧克力山看了就很心動
巧克力洋芋片真是無法形容的好吃

波哥探威翔兄的班
綠精靈小幽浮小精靈,什麼東西哈哈哈
玩許願PK羅man僵持超久,我跟妳下次一定分出個勝負阿
來這裡後學了2個撲克牌遊戲,重點是還很好玩

11點臨時起意去了安平
深夜的talk就如同夜幕一樣,也能使妳更了解他人
雖然氣溫只有15度令我傻眼,但和大家在一起的心彷彿有30度一樣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流星

2點50說出來大家都只有驚嚇的表情
是該回家的時間了
冷到連雨衣都拿出來禦寒,無法想像跨年的阿里山要如何戰勝

羅man的時速100讓我終於體會到原來衝數字這麼的....有快感阿我只能如此形容
但眼淚也不是流假的就是了

回到宿舍3點半,冷水澡真是讓我病的更嚴重的元兇阿我覺得...

太晚睡的後果就是只能翹課......
下次國文課告訴自己只能翹一節不能翹兩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