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5.jpg 
依然是一拿到手後,便火速的把它讀完了
只能說這集真的是....五味雜成...!!

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在雅各吧
這是我料想不到的,他竟然對貝拉造成那麼大的影響
在new moon中,我只覺得他自身的陽光特質影響了貝拉,但沒想到這麼嚴重...

我沒有辦法理解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感覺
尤其是貝拉在一、二集時,對愛德華的愛明明就那麼的深,深到願意為了他成為吸血鬼
只能說寂寞作祟,在愛德華離開的那半年時間,讓雅各趁虛而入了阿....

我不討厭雅各,但說真的也不怎麼喜歡他
雖說他也是為了追求真愛,但這種過度自信我是不怎麼喜歡 ( 結果貝拉還真的像他講的一樣愛上他... )
在討論區聽到他命定的對象,我真的是大大傻眼,真不曉得愛德華做何感想

第三集我整個無法評論好不好看,因為我無法理解貝拉的感覺阿
我明白她當然還是愛愛德華比較多,對於雅各也許是因為在最無助的時候陪伴她,給了她陽光與笑容
才進而從友情昇華為愛情,發覺說自己少了他也會傷心

我很高興她哭了一晚之後就恢復了,跟愛德華的那六個月根本不能比
so,很明顯的大家不要太生氣,貝拉情由可原
就像愛德華說的:「妳只是個人類」
也許有過這種經驗的,就能夠體會貝拉的心情吧

我想第三集大家又更愛愛德華一點了 ( 也許不只一點 )
因為他根本就是無私的愛,也許是活太久的關係,讓他能夠成熟的面對任何事情
他覺得貝拉心中的某些空洞是他造成,也無法由他來填滿,所以他不責怪任何一方
反而對貝拉說:「妳可以選擇妳要我的哪一部分,或是完全都不要」
oh my god,這也太偉大了不是嗎?
他只要貝拉開心,就算她選擇的是雅各,他還是認為起因都是因為他的錯,所以他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這才是ture love.....
當然貝拉最終選擇的依然是愛德華 ( 如果是雅各那我會撕書 )
他們是彼此的靈魂與生命,雅各只是個過客

討論區有人寫說,當貝拉要愛德華時,愛德華拒絕了,當愛德華要貝拉時,換貝拉拒絕了
作者感覺就是存心要整讀者嘛,似乎要把一切的精華都留到最後一集

第四集同時也是完結篇,預計在年底,我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